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湖北宜城项目部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付雅纯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湖北宜城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必将深刻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次学习以观看民法典学习公开课形式开展,从“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到“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再到“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权威解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简单明了。本次学习不仅使大家对于民法典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还为民法典的宣传提供了重要参考。

民法典作为社会的基本法,不仅能维护国家人民的权益,还能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婚姻家庭、人格尊严等。民法典的颁布和实施,标志着我国法律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标志着我国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上迈上了新台的阶。

 
湖北宜城项目部组织观看《民法典》公开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