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岁末年尾,陆丰项目加强关键岗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倪俊杰 字号:[ ]

为了切实做好陆丰项目部2020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为了增强各区域关键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其的安全知识,加强防护体系建设,项目部在10月24日至10月25日期间,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专项培训班”的培训,培训人员主要由安全管理人员及现场管理人员组成。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现场动火作业、起重吊装作业、工区行车安全、高处作业的安全管理要求及安全操作规程进行重点培训,项目部还搜集了今年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以视频、图片的形式展现在学员面前,用鲜活的例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那些惨痛的教训背后,人员违章行为是罪魁祸首,占据了半数以上的事故原因。培训结束后又采用了自由发言的形式,让大家对“安全是什么?”“怎样看待安全及怎么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表述,将自己对待安全工作的看法和发生在身边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阐述。

此次安全培训活动大大的提升了关键岗位工人的安全意识,增加了他们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实现今年安全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摄/倪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