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湖北宜城项目部开展项目工程保险交底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张婷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过程控制,10月28日晚,湖北宜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项目工程保险交底会,项目部员工及各作业队保险专员20余人参会。本次交底会以建筑工程一切险(包括第三者责任险)及团体意外险相关知识为主题,采用PPT讲解和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受到意外伤害后,现场该如何正确处理后续所发生相关事宜,各参会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列举多种情境进行提问,均得到了负责人员全面解答,并组织大家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让大家了解到,保障施工现场安全的重要性,及在施工过程中如何有效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根据此次会议,加强现场管制,安全隐患必须排查到位,防患于未然。本次会议再次说明安全施工的重要性,为项目安全顺利完工提供了可靠保障!


湖北宜城项目工程保险交底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