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范开平到宜昭高速项目(一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邮进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6日至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开平到宜昭高速公路项目(一期)调研,通过察看施工一线、听取现场汇报、召开“保通车”项目履约推进会议等形式,围绕项目“保通车”目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范开平一行深入施工一线,沿施工主线先后察看了北闸互通、盘河隧道、盘河互通、康家坪隧道、白沙坡隧道、窄路沟特大桥、和平隧道、微尔河1#大桥、海子特大桥、大田大桥等多个施工点。一面听取各项目部负责人对当前施工进度及所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一面实地踏勘关键、重难点施工部位,详细询问施工现场负责人节点目标完成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随后召开了项目“保通车”履约推进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目前剩余工程量、保通车节点时间要求及存在的难题进行了汇报,范开平围绕“保通车”节点目标对剩余工程进行再梳理,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再提速加档,持续保持好攻坚态势,不到通车决不能松懈,要充分发挥“地下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主动出击,抓好最后的冲刺,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二是项目已进入决战冲刺的最后阶段,路基、路面、机电、交安、房建、绿化等各项分部工程已全部进场同步交叉施工,施工作业点多、面广,且施工设备、人员已到达峰值,总承包部及各项目部要充分协调好,统筹推进参建各方相互配合,做好协调联动;三是要进一步优化组织施工,强化执行力度、资源调度,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按下项目履约的“快进键”,打出施工生产“组合拳”,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锣密鼓赶进度,热火朝天忙施工,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四是要对通车目标认识再统一、责任再落实、工作再部署、进度再加快,分清轻重缓急,坚决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想尽一切办法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保证通车目标的实现;五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严格执行包保责任制要求,靠前指挥、靠前协调,全力做好施工保障工作,组织攻坚突击队攻克“卡脖子”部位,通过科学精准施策,奋力冲刺坚决打赢“保通车”决战。

土木工程事业部、总承包部相关班子成员、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范开平总经理一行现场调研


召开“保通车”项目履约推进会

宜昭高速公路窄路沟特大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