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昆明管理处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昆明管理处 作者:陈玉先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昆明管理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凉亭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缪行和,转达了党和国家、公司对抗美援朝老同志的牵挂和关心,管理处领导仔细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了老人在朝鲜战场上的感人事迹。并满怀崇敬地为老人佩戴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祝福他身体健康、共享伟大祖国的和平盛世。缪老抚摸着金灿灿的奖章感动得热泪盈眶,不停地感谢党和国家,感谢公司的关心。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进一步宣传和弘扬革命功臣的丰功纬绩,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抗美援朝老兵制作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公司党委及公司领导对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工作高度重视,并委托昆明管理处看望慰问了昆明片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11位离退休老战士、老同志,颁发了中国人民志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70周年抗美援朝慰问活动,重拾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激发了鉴古知今、砥砺奋进的浩然正气,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