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事业部召开规范财务支付相关要求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惠聪聪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西北事业部召开“规范财务支付相关要求专题会”事业部班子、机关各部门、项目经理、项目副书记及项目财务主管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事业部总经理李强主要就规范财务支付,确保合规合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对内对外各项活动的合规合法性。财务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司、事业部各项管理制度,特别是财经制度,把好最后一道关。各项目经理必须带头树立合规意识,加强项目部合规管理,积极协调资源,让业务把关,把权利装进法律的牢笼。二是严格执行事业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到内容合规、决策过程合规。重点强调了在新项目筹备过程中,尤其是大额资金支付审批、工程分包、物资设备采购等方面财务要加强资金支付审查,确保流程内容合规合法。三是要建立风险防范意识。临近年底,对外工作中加强对农民工、分包商、供货商等资金支付的储备,组织谈心活动,加强人文关怀。在经营管理上也要一心为公,消灭亏损,消灭历史遗留问题,让事业部经营成果竿头日上。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财务支付的相关要求,强化了各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事业部同心戮力,干好工作的决心。


会议现场   官盼英/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