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公司建筑工程事业部与云南建投三公司开展“央地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孟南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根据云南省国资委党委以及公司关于“央地结对共建”活动工作相关部署,公司建筑工程事业部党委与云南建投三公司党委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锤炼党性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计52名党员参加。

在鲜红的党旗下,建投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神圣的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和立足本岗、创新奉献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手举小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真挚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敬爱之意。最后,在双方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整齐有序的参观了陆军讲武堂,仔细瞻仰革命文物,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抗战精神和爱国情怀,并进行深入地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当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弘扬革命先烈的拼搏与奉献精神。

以史为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家国情怀,激励了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据悉,“央地结对共建”是云南省国资委党委推行的一项重要的党建活动,旨在推动云南省国资委省属企业和在滇央企的工作互动、活动互组、信息互通、经验分享、工作互促,进一步促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其中,建筑工程事业部与云南建投三公司共同开展此项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央地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载体,并就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地标准化施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各项管理提升。


“央地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王孟南/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