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昆明地产公司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地产公司 作者:周志鹏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昆明地产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教育活动。本次专题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宣传视频。

会上,青年职工围绕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7种能力和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公司青年职工纷纷表态,青年一代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脚踏实地、昂扬向上,铸就砥砺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志,勇立潮头,奋力拼搏,用激情和汗水书写亮丽青春、创造辉煌业绩。同时,面对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要做好想干事的准备,磨练能干事的本领,树立干好事的目标,勇于直面工作中的难题,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成长,勇担重任,奋勇向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