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开展廉洁提醒谈话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官盼英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西北事业部党委、纪委对机关各部门、各项目部开展集中廉洁提醒谈话,项目部以视频形式参加。

会议强调,在新项目筹备过程中,涉及工程分包、物资设备采购的人员要防范廉洁风险,做到廉洁自律。一是各级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之堤,做到廉洁从业;二是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职,高度重视开展廉洁警示教育,重点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廉洁风险突出的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和监督;三是做好对内对外活动的合规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

会上再次通报了中纪委信访案件查办、党员干部党纪处分情况,要求各项目部结合公司、事业部党风廉政工作会通报案例,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同时落实好每年两次廉洁提醒谈话活动,及时关注员工思想动态,防范廉洁风险苗头性问题。

通过开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廉洁履责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廉洁提醒谈话   官盼英/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