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新疆JH一级项目部组织员工参加当地“个人所得税汇算”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王磊 字号:[ ] 分享

近日,新疆JH一级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了当地税务局举办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项目部要完善务工人员个人信息台账,保证信息的真实可靠。并且强调要与员工签订承诺书,减少财务人员涉税风险。”培训中,税务局工作人员先对税务系统个人所得税汇算业务知识进行了普及,重点对汇算清缴业务最新文件和相关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财务人员懂政策、会申报、能操作,职工熟悉政策、会计算,维护切身利益。最后对专项附加扣除、今年第一次纳税申报人员如何计算纳税额等几个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议进一步规范了项目财务部关于个人所得税方面的工作,并普及了汇算清缴有关方面的知识,为汇算清缴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