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江门市长到五邑路施工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李倩倩 字号:[ ]

10月28日上午,江门市长刘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省道S364线江门五邑路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现场督导,了解我部有关施工进度、扬尘治理、环境整治及民政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刘毅市长对我部施工安排,施工投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及创文巩卫的实际成效等表示肯定,对我部的生产管理表示认可。五邑路是新会区和江海区的主要连接通道,是江门市规划三纵四横快速路的横三线、连接江门与中山的主要通道。五邑路改建升级后,将有机融合区域的综合交通网络,加速区域交通、经济一体化进程,顺应江门市提出的“东提西进,同城共融”的发展战略,对江海、新会区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刘毅市长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力度,合理规划施工进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再接再厉,勇攀高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建设任务,确保在目标时间内完成通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更好的造福社会和人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