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艺苑

秋日来临,美好依旧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朱国芹 字号:[ ]

一层秋雨一层凉。终于,严酷的夏日已经过去,时而还有一丝一缕的“热情”做着最后挣扎。秋,悄然而至,带来凉爽的秋风,也带来了别样的秋季美景。人们也渐渐从疫情的阴霾中走出,生活和工作走上正轨。无论这个世界如何变幻,我们总是要战胜一切,继续面向未来。

看片片褐绿的叶尖,被风吹落,透过阳光依旧斑驳,让美好的感觉在林间发酵,酿成迷人的醉酒。约上两三好友,在秋日里与美好遇见。遇见期待的相遇,遇见幻想的美景。我更喜欢用收获来描述秋季。在春日里播种,在夏日里等待、生长,在秋日里收获自己种下的希望与期待。即使过去辛苦难耐,但现在我们依旧美好。日复一日流逝的时间,让我们变得越来越温柔,即使遇见的种种并非我们所愿,却依旧是经历不是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春日的希望早已消磨殆尽,夏日的热情高涨也被消解得寥寥无几,古人展现的那份无奈多少会让我们感到秋日的寂寥。然而内心的温暖与柔软会消弥那份寂寞不是吗?出去走走看看,你会发现美好依旧存在,无论四季如何变换。也许下个转角处,你就会发现自己会遇见心动的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