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黄埔项目一二三中学校门升级改造工程获表扬函

发布日期:2020-10-29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菊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黄埔项目部承建的广州市第一二三中学校门改造工程收到来自黄埔区河涌所的表扬函,对项目部在本工程中不懈努力和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谢意和赞许。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作为最大的民心工程,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自开工建设以来,面对地下管线复杂、连续阵雨、无法封闭施工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积极配合区河涌所部署,科学合理整合资源、连续奋战、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建设铁军”的攻坚克难精神,历时45天如期在国庆节完成校门升级改造,为国庆献礼。

本次校门升级改造工程是黄埔项目部入驻广州以来,继河涌治理、城中村改造、水闸建设之后又一新的尝试和领域的涉足,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公司共建克难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建设黄埔区生态文明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