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昆明管理处到晋红高速运营管理中心进行劳务管理、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昆明管理处 作者:钟艳春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昆明管理处工会主席、副书记刘云光一行三人对晋红高速运营管理中心进行劳务管理、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运管中心员工照片墙、爱心妈妈窝、党建活动室、中控室等,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对运管中心的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调研组和运管中心干部员工进行座谈,听取一线员工对后方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前方劳务人员的需求。

座谈会上,大家对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计划生育、工伤保险、员工晋升、党建主题党日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交流。同时,管理处也会充分运用新媒体,在公司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宣贯地方新政、新规,将关乎员工切身利益的政策宣传到位。

昆明管理处通过将服务送给员工的“一线工作法”,切实了解和掌握了一些劳务输出管理中的情况,为管理处提升管理水平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