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国企管理研究中心专家组到华南事业部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郭际矗、梁佳敏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9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陈小洪、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孙明华、国企管理杂志社副主编李常升莅临华南事业部调研,公司深化改革办相关人员陪同。

本次调研围绕“早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高质量的‘课题’,挖掘华南事业部成果背后的故事”展开。事业部副总经济师作施工企业区域项目群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的专题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在充分分析研判的基础上,为改变以往区域内项目部“兄弟内耗”、“各自为政”局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华南事业部通过多方论证梳理,构建起“以大统小、以强扶弱、集约管理、协同经营”区域化项目群管理模式,有效提高了项目履约和降本增效的能力,并良性作用于市场开拓,为大型施工企业打造精简高效的项目管理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陈小洪对公司华南事业部的案例成果同事业部相关领导进行进一步深入咨询、论证和研究;孙明华就华南事业部区域项目群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的案例材料在内容和形式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李常升结合案例成果一对一访谈江门项目群项目经理,零距离对推进事业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度解码。

本次调研指导中,专家们循循善诱、诲人不倦,悉心为水电十四局的发展改革建言献策,为华南事业部项目群建设的实施推广提出了宝贵意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