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陈刚 字号:[ ] 分享

临近入冬,天气逐渐寒冷,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送来公司的关怀和问候。

在开展送温暖活动前,项目部工会干部认真核查会员人数,深入了解员工所需,集中购置毛毯、保暖内衣等防寒物品送到员工手中,将公司领导的关怀送到每位员工心坎上,同时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座谈会,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倾听员工心声和对公司、项目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公司关爱员工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更激励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作好本职工作,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冬季送温暖活动 陈刚/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