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设备运营中心工会认真组织女职工收看“两纲”“两规”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设备运营中心 作者:肖贝贝 摄影: 字号:[ ] 分享

根据《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举办“两纲”“两规”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10月29日,设备运营工会组织女职工收看“两纲”“两规”线上培训。

为了让职工充分认识到妇女是促进家庭和谐和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儿童是社会上需要特殊保护的弱势群体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妇女事业和儿童事业对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中心组织后方全体女职工集聚一堂认真观看省妇联二级巡查员吴皖明的线上授课。

课上,授课老师从“北京+20”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主张、《中国妇女发展纲要》、《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等,结合时代意义、现实意义、重要性及本省特点给予详细解读,并就促进性别平等,实现妇女在不同领域的价值,提升妇女地位,保障各项权益,推动妇女走在时代前沿,进一步提高儿童整体素质及儿童健康水平实际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梳理阐释。

女职工纷纷表示,听了老师的讲解内心深受触动,深刻感受到了社会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关注,这一群体对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性。社会进步要从每一个人做起,会在家庭中做好亲子培育、在生活中提高自身建设,做相关工作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通过本次培训,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引导、团结职工群众的重要意义,在获取知识的同时,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完善理论,还要积极主动把群众工作做细、做事,融入到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去。”设备运营中心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