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公司项目管理部检查组到阳蓄机电安装项目部开展履约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30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孙昊星 摄影:孙昊星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项目管理部检查组到阳蓄机电安装项目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采取召开首(末)次会议、听取自查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査验、座谈反馈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了项目部在履约过程中的项目管控工作和之前事业部履约督导检查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专项工作指导。

本次履约督导检查,查找了项目履约中的差距短板,进行研究和分析,督促其改进,使项目部监管力度进一步升级,确保项目部各项工作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保障各工程项目完美履约,从而顺利完成本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