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荣获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工程建设项目”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伍芝乙 字号:[ ] 分享

近日,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在2020年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中获得“一级工程建设项目”称号,此奖项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颁发。

今年年初,按照评审工作整体安排,专家组首先对地下厂房、开关站、继保楼、临建加工厂等施工区域进行检查,重点对现场照明、标识标牌、场地规划、安全设施、个人防护用品及文明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评审。随后,针对标准化达标评级的核心要求,专家组展开了对联合体内业资料的查阅审核工作。

经过几天严谨细致的检查和交流,专家组对联合体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组织机构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安全生产投入及时准确,重大危险源等监控到位,各类资料完备真实,符合评审要求。同时专家组也将联合体管理不足的地方一一指出,对联合体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下一步,联合体将结合2020年第四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施工特点等,进一步制定完善联合体安全生产建设规划和安全理念,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有效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技能,促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