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土木工程事业部机关组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王晓宇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2020年国家消防宣传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切实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和做好日常安全工作,提高职工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营造安定和谐的办公环境,土木工程事业部机关本着服务职工的原则,于11月12日组织机关职工开展2020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是模拟复印室起火,发生火灾后员工如果自救逃生,熟悉消防器材的使用和如果扑灭初起火灾。演练现场,职工用湿毛巾或口罩掩住口鼻,迅速有序的从消防通道撤离,到达应急集合点。同时参与演练的职工对消防知识及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解,并亲自操作使用灭火器。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土木工程事业部机关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事故的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保证。同时检验了土木工程事业部机关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杨燕梅/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