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开展为期两天HN+建管平台一期公测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吴小芳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13日,华南事业部在智慧建管中心对一期上线涉及的模块进行操作使用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基本操作、协同办公等10个板块25个模块,涉及党工团、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进度管理等职能部门。为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事业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如基本操作、协同办公等共性板块,事业部总部部门和项目部相关人员全员参与,而涉及到具体业务职能的板块采取“点对点”培训方式,培训分演示操作讲解、现场答疑环节。

会后,智慧建管中心和软件技术支持方根据角色权限配置好系统账号并发给相关人员,通过培训后操作发现问题并反馈改进,跟踪验证效果,进一步提升系统的“易用性”和“实用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