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东莞石马河(桥头镇)项目部开展2020年第二次体系内审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王丹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确保东莞石马河(桥头镇)项目部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完整性,项目部对所属8个职能部门进行了2020年第二次体系内审。

本次内审主要从现场管理和内业资料两方面开展,内审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检查。通过审核文件、查阅资料、翻阅记录、现场查看等方式,对项目部的人力资源、经营管理、工程分包、机电物资、技术质量、安全、职业健康及环境保护等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逐项细致审查。

末次会上,内审组成员分别通报了各自的审核情况,对项目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一致认为:“项目部管理体系满足审核准则要求,各职能部门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本次内审工作的开展,使项目部管理人员提高了认识,促进了项目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完善管理体系标准,认真落实内审组提出的改进意见,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争创优质工程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