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茅洲河消黑项目开展燃气管线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董亦然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提高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燃气管线保护意识以及意外损坏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茅洲河消黑项目开展燃气管线安全教育培训会,项目部管理人员、一线作业人员、洒水车司机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天然气特性及管网分布、天然气管道设施及标识;二是燃气管道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条例;三是机械开挖存在的风险及事故案例分析、施工所需注意事项、意外损坏燃气设施应急处置方法。随后安全环保部在现场向参培人员发放燃气管线安全保护宣传册并讲解。工程管理部张仲伟表示:“将以学促行,真正将所学习燃气管道保护知识用在现场施工中,真正提升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茅洲河消黑项目通过开展系统性培训,规范项目管理人员、施工队伍人员燃气管道保护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将所学知识潜移默化用于施工各工序中,加强过程控制、过程巡检,针对安全问题要做到“人人盯、人人问”,共同把好项目工程安全关。为项目部年终安全管理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