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机电安装事业部机关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苏超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11月13日,由事业部安全环保部组织,特邀请北京枫叶永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李凤老师为机关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单位办公区、家庭存在常见火灾隐患分析与自我排查治理、单位办公场所(高层、低层)人员自救逃生知识、熟悉掌握单位办公区应急知识、单位办公区消防设备的正确操作要领、车辆突发意外应急处置知识等。培训中,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的场面,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针对消防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巧,并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和原则。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职工的消防知识及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增强了个人的自防、自救能力。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苏超/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