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陆丰项目部开展BIM基础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姚德龙 字号:[ ]

目前BIM在工程上的应用已成为一个大趋势,为了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提高自身企业的软实力。针对该情况,陆丰项目部组织开展BIM培训工作,参与人员反响热烈。

培训会上,详细向参训员工介绍了BIM在工程上的应用,并通Revit建立一个小房子这样的实际操作演示,让大家快速了解到BIM可视化强、操作方便等强大的功能,让学员耳目一新,立竿见影的效果让参训员工对BIM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BIM在工程施工中的实用性极强,通过BIM技术能提前进行数据和视图的模拟,减少实际操作中的误差,降低生产的成本和损失风险,从而更加专业、高效地进行现场施工作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