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青海湟水项目迎接黄委会监督局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黎西深 字号:[ ]

11月13日,黄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局张华尾局长一行莅临青海湟水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青海省引大济湟工程建设运行局副局长兼总工张伟峰、乐都建管部经理张国斌、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咨询中心青海省湟水北干渠扶贫灌溉二期工程三分干监理部总监达举龙、青海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设代罗延云等人陪同。

调研过程中,黄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1#倒虹吸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期间,项目部安全总监对来访人员做了安全入场教育,并将本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张局长详细询问了我部有关施工形象进度、年度产值完成情况、合同变更、合同工期等工程实际情况,并对我项目部疫情防控、施工安排、施工投入、安全生产、边坡防护的实际成效等表示肯定,对我项目部的生产管理表示认可。

下一步,对于项目剩余的工程量,项目部将加强冬季施工组织,强化责任分工,使本年度剩余的工程量能保质保量、安全顺利施工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