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北事业部积极组织开展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彭金花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为助力公司培训中心建设,推进职业技能培训,西北事业部以QC成果报告评审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技能提升专项培训。

本次QC报告评审采取以评代培的形式展开,事业部共上报了包含“减少水工隧洞IV类围岩有拱架段开挖超挖率”、“提高压力钢管安装的质量”、“提高污水管道闭水试验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顶管顶进施工的直顺度”等16个课题。过程中,课题小组成员首先对成果报告进行宣讲,然后公司领导进行点评,并针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十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培人员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学习,也为事业部下一步质量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