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曲靖管理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曲靖管理处 作者:余宏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曲靖管理处党委以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形式,组织管理处各部门副科以上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未来5年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

集中学习会上大家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对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建议》充分体现中共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和定力。

管理处党委书记刘一波对学习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各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促进管理处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有效完成。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