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中电建嵩明项目公司党支部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中电建嵩明项目公司 作者:白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中电建嵩明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宣贯学习。

会上,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从十三五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等六方面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祖国在“十三五”阶段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我们对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管面对机遇还是挑战,立足岗位、找准目标、具体落实,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公司,从而推进公司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