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茅洲河消黑项目启动项目安全管理“交叉互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董亦然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水平,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日前,由电建生态茅洲河指挥部牵头,茅洲河消黑项目各工区正式启动安全管理“交叉互检”工作。

11月16日,一工区、五工区、七工区安全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首次联合交叉检查,检查组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对各工区现场施工及内业资料进行考评。对组织机构与人员、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配套制度、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计划完成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打分。共发现典型问题21项,检查组在沟通中均给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改进建议。并在交叉检查的同时,将受检项目与本项目作比较,找寻差距,发现各兄弟工区管理亮点,将其应用于自身项目。

开展安全管理“交叉互检”工作,排查了现场隐患、查找了体系问题,同时加强消黑项目各兄弟工区之间的交流沟通,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项目部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交流促提高,推动提高项目部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