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海外事业部 作者:汤庆雨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排查消防隐患,有效推进了“消防宣传月”活动全面深入开展,11月14日,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HSE部组织成立检查组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范围包括生活营地、油库、配件库、轮胎库、乙炔储存间、氧气储存间、电焊车间等各生产生活场,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器材配置数量及有效性、用电是否规范、危险源监控记录情况、易燃易爆危险品防火防爆措施的落实情况、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同各场所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要求大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隐患当事故来看待,认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相关责任部门、车间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消防检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促进了联营体消防管理水平提升,为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提供了保障。


检查组对油罐车配置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乙炔瓶储存间进行隐患排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