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东莞石马河(桥头镇)项目部开展“拉网式”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王丹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日前,东莞石马河(桥头镇)项目部进行了安全综合大检查,由项目部负责人带队,项目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及各施工队负责人参加。

本次大检查坚持“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开展“拉网式”综合大检查。一是查整改。安全环保部结合上周安全检查情况,对施工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整改率100%;二是查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用电设备严格按照临时用电方案要求,做到“一机、一闸、一漏、一箱”,现场配电箱设置、线路敷设规范;三是检查个人防护用品。检查组对现场作业人员的防护用品及佩戴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要求作业人员做到防护用品配备齐全并会使用;四是对现场设备、物资材料的摆放、文明施工中的标识标牌等进行安全检查,要求现场各施工点物资摆放规范;五是对生活区域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要求照明线路布设规范、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齐全。

通过本次拉网式安全综合大排查,使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使全体员工安全意识真正得到提高,在执行安全制度上更加严格起来,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