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开展PRP和ERP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胡雪萍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为加强工程项目部管理(PRP)系统、综合管理平台(ERP)系统的应用,进一步提高各级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华南事业部组织开展系统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指导项目部使用人员特别是项目系统管理员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对工程项目部管理(PRP)系统中组织机构设置,人员权限管理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对综合管理平台(ERP)系统中的流程设置及使用展开系统讲解,通过对公司下发的不同流程要求进行了逐一解释,共性问题反复强调等方式,帮助项目系统管理员更好的理解流程设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本次培训通过对《华南事业部工程项目管理系统(PRP) 运行实施管理办法》进行再次宣贯,进一步规范了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管理的流程、明确各级管理职责,强化责任落实。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培训与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智慧建管中心人员、各项目部系统管理员及相关业务人员等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