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龙岗项目部组织开展党员突击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事业部 作者:郑李弘元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强化支部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不断提高项目凝聚力,更好地帮助项目发展建设,11月15日晚10点,龙岗项目部工会成员带着桶面、牛奶等物资前往现场,对仍奋战在一线的党员突击队进行慰问。

今年8月底,11.30节点目标确定后,全体员工都上好发条全力工作。进入11月以来,为了鼓励员工继续保持斗志,项目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立了五支党员突击队,关键时刻引领大家继续向全年目标冲刺。

慰问现场,项目部工会相关负责人对突击队员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战斗”的冲锋精神,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不负初心,牢牢锁定11.30目标决不放松。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项目部工会为送来慰问,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尽到党员应尽的责任,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争取为项目部建设贡献出自己微小的力量。

龙岗项目部工会一直以来都把职工的需要放在首位,在项目建设追求“进度与效度”的同时,不忘抓好“温度与力度”,不断夯实支部建设基础,用好党建助力生产的指挥棒,做到既要鼓干劲,更要暖人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