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凯里环高总包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市政公路事业部 作者:韩娟 摄影:韩娟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凯里环高总包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党课主讲人市政公路事业部党委书记缪买和围绕当前项目实际,从“何为担当作为”“为何要担当作为”“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出发,讲授了《敢担当、有作为,齐心协力共筑美丽凯环》主题党课。课上强调,凯环项目的广大党员干部们要坚守初心、加强统筹协调,以问题为指引、集中力量采取强有力措施攻坚克难,以实现问题清单快速销号为目标,高效率完成收尾竣工验收工作。在问题面前不输底气,在困难面前鼓足勇气,在效率效果上要有豪气,敢担当、有作为,打造好凯环项目品牌,助力事业部更好的发展。

凯环总包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