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斌到白鹤滩开展党建群团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白鹤滩项目部 作者:蔡尧 摄影:曾袁强 字号:[ ] 分享

11月16至17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斌,工会主席王禹一行到白鹤滩水电站施工区开展党建群团工作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曙平,工会主席张廉荣以及电建所属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16日下午,王斌一行到现场查看了由公司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左岸2号尾水调压室特大穹顶施工形象,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和青年文明号号长对承建工程概况、施工进度以及质量安全管控情况、党建群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的汇报;随后,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项目部进行青年文明号授牌并表示祝贺!同时,对青年文明号进一步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推进工程建设提出希望。

17日上午,集团公司白鹤滩水电站党建群团工作调研会召开,集团所属各参建单位做汇报发言。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曙平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以及项目部党建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曙平表示,公司正在认真组织加强全会精神学习,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党建工作开展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活动开展有载体,党务工作开展有记录,党员在过程中体现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围绕成产经营有效果,通过生产经营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工会工作开展要把牢政治方向,履行政治责任,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深入基层,激发自身活力和动力,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生产经营当中的作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共青团工作开展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青字号品牌建设,激励青年创新创效,助力企业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会和共青团的协同带动,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团员青年的突击队作用,高质量建设好白鹤滩水电站。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主任孙德高、团委书记兼群众工作部副主任贺宜等人参加调研。


王斌一行在公司工作面听取汇报  曾袁强/摄


王斌对青年文明号授牌  曾袁强/摄


调研工作会召开现场  蔡尧/摄


王曙平作汇报发言    蔡尧/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