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曙平张廉荣等一行到白鹤滩项目部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白鹤滩项目部 作者:蔡尧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6至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曙平,工会主席张廉荣一行参加集团公司白鹤滩水电站党建群团工作调研会,结束后到白鹤滩项目部调研,并与项目部员工进行座谈。

王曙平一行查看了公司承建的白鹤滩水电站2号尾水调压室的施工情况,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承建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控以及党建群团开展情况的汇报。其间,出席集团公司授予白鹤滩项目经理部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并从“祝贺、感谢、期盼”三个方面寄语青年文明号成员。

座谈会上,王曙平、张廉荣同项目部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青年员工以及职工代表围绕生产经营状况、获得本次青年文明号感想、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项目建设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逐一聆听参会人员心声,认真细致解答了他们的困惑,对意见建议进行现场收集反馈。

王曙平对项目部获得本次集团级青年文明号荣誉予以祝贺,对长期以来坚持奋战在白鹤滩水电工程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群众表示感谢,对项目部做好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成本管控、人才培养和输送、亮点提炼总结以及宣传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项目部作为众多参建单位中被授予集团级青年文明号的的两家单位之一,荣誉的获得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要在取得荣誉的基础上,深入思考背后的付出和努力,要以获得荣誉为动力,在白鹤滩水电工程的建设中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要高度重视后续的安全管理,梳理安全隐患,规避安全风险;要持续做好成本管控,打好建设收官之战;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创效,总结提炼亮点经验,做好宣传工作,形成品牌效应;要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和输送工作,将项目建设基地拓展成为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效基地、市场营销基地,为公司实施下一步的战略规划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调研活动期间,张廉荣一行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公司工会对项目部开展了慰问活动;座谈会上,就农民工工资发放、营地搬迁与员工生产生活、职工权益维护及福利普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王曙平出席授牌仪式   曾袁强/摄


王曙平在工作面了解情况   曾袁强/摄


座谈现场   蔡尧/摄


慰问活动现场   曾袁强/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