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宜昭高速A1项目部组织开展“千方百计促生产,全力以赴保通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赵重懿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宜昭高速公路A1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及后方工作人员开展“千方百计促生产,全力以赴保通车”现场路面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施工现场清理工作主要集中在主线施工现场,为了保证清理工作能够顺利高效的进行,活动开始之前,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工会提前购置了一批劳保用品和洁具,并及时发放到每位员工的手中。活动现场,在项目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员工们头戴安全帽,人手一副手套和一把小铲子,深入工地一线对施工路面进行清理。历经两个多小时,在员工们的互帮互助下将此次施工段区域内清扫完毕。劳动之余,员工们脸上都露出了洋溢的笑容,看到清理干净后的施工路面,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项目部党支部凝聚力的一种体现,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代表、青年代表们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的作用。通过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使得工地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加强了现场文明施工,为工程建设更快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面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梅日新/摄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