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硬梁包项目部组织新员工开展薪酬绩效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明洁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硬梁包项目部组织2020届新员工开展薪酬绩效培训。

此次培训由项目部人事作为主讲人,为新员工讲解项目部薪酬绩效体系。首先,讲解公司的工资构成,包括岗位工资、年功工资、月绩效、辅助工资等;以及公司的社保,包括五险二金。其次,宣贯《土木工程事业部薪酬分配、绩效考核办法》文件中四项原则,突出“效益优先、兼顾公平”。再次,对新员工的晋升渠道和公司的各种福利、假期及待遇进行详细的讲解,希望各位新同事尽快融入项目部这个大集体中。最后,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在对项目部基本情况、管理体制、发展规模等情况初步了解的基础上,对项目部的薪酬绩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不仅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疑虑,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项目部的认同感,为下一步提升新员工对项目部的依赖感、归属感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