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事业部 作者:陈刚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民主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活动,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规党纪内容,使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话谈心活动,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表达了组织关怀。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在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履职尽责等方面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在互评环节,本着互相提高的原则,大家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拼搏奉献,推动公司高质量稳步发展。


河北高速公路项目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马庭昭/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