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西北事业部积极学习党内法规专题网络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官盼英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了保证党内法纪法规学习教育全覆盖,提高培训质量,西北事业部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参培人员报送、课程学习安排等方面综合考虑,科学组织开展学习。

本次学习课程由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统一安排,参培学员可利用“国资e学”客户端或访问网页学习平台开展自主学习。学习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等10门课程,课程讲师多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有关领导、专家,课程内容丰富。

在确定参培人选时,事业部优先考虑各个项目中新任职的党员领导干部,以便为项目员工树立标杆、作出表率,同时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此外,各项目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