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山东潍烟铁路项目搬迁新营地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安成成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山东潍烟铁路项目搬迁至新营地,并在新营地开始办公。

按照事业部统筹安排,山东潍烟铁路项目筹备组于2020年9月30日到达项目地点,从新项目地形勘测、办公营地选址、周围市场环境调查等方面进行分工安排。在请示确定营地选址后,项目部立即开始装修和改造工作,仅在12天内已基本具备办公住宿条件。并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机关后方,以最快速度购置了一批办公用品,大到办公及餐厅、住宿家具,小到办公用品、床上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事业部行政后勤标准化建设。

本着日常工作正常开展不中断、将搬迁影响减至最低的原则,山东潍烟铁路项目全体员工均投入搬迁当中,打包拆包,归位整理,清洁打扫,两天内完成了搬迁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