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曙平拜会华电云南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卫东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文化宣传部 作者:李红东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曙平拜会华电云南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卫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公司副总经理徐浩,华电云南公司副总经理吴云红参加。

周卫东对王曙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电云南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情况、在建项目相关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在云南区域的发展规划及业务布局,并对水电十四局在阿海、梨园、鲁地拉、以礼河四级电站等水电站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水电十四局是国家水电、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在水利水电和新能源建设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强大实力,华电云南公司是华电集团在云南区域电力能源领域开发的主体,在水电、风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具有一定市场,欢迎水电十四局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到华电云南公司新工程项目建设,希望水电十四局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管理、技术和装备制安等方面优势,与华电云南公司建立更广泛、更深入合作关系,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王曙平感谢华电云南公司多年来对水电十四局的信任和支持,简要介绍了水电十四局近年发展情况、业务结构、业务布局和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水电十四局作为中国电建控股骨干子企业和在滇子企业,目前形成了以建筑业为主,新能源发电、装备制造和投资运营业务为辅的“一主三辅”发展格局,业务涉及建筑全产业链范围,在国外二十多个国建承建了数十个项目,代表云南省在东南亚等地区5个国家设立商务代表处。公司投资建成了云南省第一个风电场,参与了省内外多个风电项目建设,拥有自己的风电塔筒生产基地,在水电、新能源建设和塔筒制安领域优势明显,希望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华电云南公司的沟通交流和合作互信,在区域风电、光伏发电等新建新能源项目及风电塔筒制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以礼河四级电站复建、阿海水电站机组检修、企业职业经理人建立、双百改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公司办公室、市场营销中心、市政公路事业部、机电安装事业部、建筑工程事业部、土木工程事业部和华电云南公司工程管理部、生产技术部、办公室(法律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交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