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陵总包部晒滩路完成沥青摊铺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李清乐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在南陵总包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南陵县主城区14条道路雨污分流改造之一的晒滩路完成了沥青摊铺,目前正在筹备施画道路标线,为即将开放交通做最后的准备。

11月19日,下午4时许,晒滩路现场1台大型摊铺机进行摊铺,2台压路机紧随其后进行巡回碾压,2辆运输车辆源源不断的运送料子,主道沥青摊铺施工紧张有序开展,现场一片大干景象。质量管理人员对摊铺的厚度、平整度、沥青温度及碾压速度进行实时监管,并现场取样,严格把关沥青摊铺质量,确保沥青路面各项技术指标均满足设计规范和质量标准,随着施工不断由东向西推进,平整一新的路面逐渐展现在眼前。

年关将至,总包部将围绕完成污水管网贯通以及开放城区主要道路交通这两个重要节点,一方面对正在修建的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道路全力攻坚,力争在年底前陆续开放籍山大道、漳河大道、春谷路等城区主要干道,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另一方面,加快对沿河排口“一口一策”治理进度,在完成污水主管网贯通的同时,加强对“毛细血管”的治理,确保在2020年基本实现古亭河、市桥河两条河道水质达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