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强化意识形态教育 西北事业部积极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西北事业部 作者:官盼英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西北事业部“党课开讲啦”讲课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在公司《水电十四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的基础上,结合事业部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科学制定讲课计划,并有序开展。

为了保证讲课内容接地气,出实效。事业部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板块精心制作课件,确保党课内容有针对性,贴近工作实际,能够引起思想共鸣。在活动中,形成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国情》、《不越红线  乐于奉献 做一名廉洁从业合格员工》等一批优质课件。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了党员经常性教育,为全面实现事业部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奠定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