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李新宇调研南陵水环境项目黑臭水体整治、排口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李清乐 字号:[ ]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调研南陵水环境项目黑臭水体整治、排口整治情况,县领导马成名陪同调研。

李新宇一行首先来到和顺阳光小区1号箱涵、萃英园中学及阪神制衣东侧,实地察看了黑臭水体及排口整治情况。李新宇指出,做好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惠及民生福泽深远的好事实事。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下定决心、迎难而上、坚决整改;要咬定目标任务,紧盯项目难点、工程节点,科学组织调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广泛动员,全面发动基层力量,按照网格化管理,形成合力、加快推进。他强调,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完善用地手续等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要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预防预警体系,做到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南陵水环境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南陵水环境项目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助力南陵早日重归滨水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