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湖北宜城项目部开展OA系统应用与公文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付雅纯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了全面推行“无纸化办公”,加强项目部员工业务素质及公文写作水平,项目部组织开展了《OA系统应用与公文管理培训》视频培训,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部门文书以及新员工参加。

会议由事业部经理工作部主讲,首先对华南事业部2020年公文管理办法进行宣贯;然后就OA系统的操作和运行进行讲解,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了文件上报及下发流程;最后针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公文格式、病例释例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OA系统应用和公文管理应对措施和相关要求。

培训结束后,项目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作总结:本次培训不仅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还能促进工作质量和效率,从而保障公文处理工作的规范化、有序化和制度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