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设备运营中心开展心理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设备运营中心 作者:王美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设备运营中心采用问卷+座谈方式开展主题为“关爱心理健康,创建和谐企业”心理关爱服务活动。

问卷对象主要为中心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及部分青年员工,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就大家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压力或问题进行了收集。问卷结果反映的问题涉及人际关系、婚姻择偶、职业规划、理财方法等多个方面。结合问题,中心心理关爱服务小组成员以例说理、现身说法,针对性的开展答疑解惑和正面引导。

座谈中,现场提前准备了瓜子、花生等小零食和时鲜水果,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舒缓的音乐中,分享和畅谈各自面对压力的心路历程和一些解压的小妙招。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对于开展此次活动,中心心理关爱服务小组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敞开心扉,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对于排遣心理上的负面情绪有较好的作用。中心开展心理关爱服务活动是工会关爱职工的升级措施,旨在由“身”及“心”全面关爱职工健康。


进行放松训练(付兵/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