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对南陵水环境项目进行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华南事业部 作者:李清乐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至22日,事业部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组到南陵水环境项目现场施工进行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11月20日下午,检查组现场听取了项目部近期安全生产部署与落实情况汇报,先后察看了顶管施工、路基施工安全防护措施、临时用电、大型机械及特种设备等,并认真询问了项目各工点的安全专项方案、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以及安全技术交底等落实情况,对项目部能够按照公司、事业部两级相关要求,积极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11月22日,检查组对项目部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项目领导关于城区污水整治总体情况工作汇报,重点查阅了项目特种设备、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方案、交通安全、桥梁施工、临时用电等资料。随后,检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考核通报会,通报了本次施工现场作业及内业资料的检查结果,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下一步指导性工作建议。

会上,事业部安全总监对项目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学习,强化红线意识。项目经理要带班垂范,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杜绝事故的发生。二是要强化全员履职,切实用好公司及事业部各项安全管理考核制度,压实全员安全责任,强化全员安全履职意识,夯实基础工作,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能力。三是狠抓项目提质增效。提质增效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途径,要注重细节、厉行节约,把降本增效渗透到工作每个环节,持续强化经营理念,不断提升项目经营管理水平,提高项目创效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