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进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检查考核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机电安装事业部 作者:唐光能 摄影:钟蔡芳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督促联合体严格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和要求,严格落实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年中工作会部署安排,近日,公司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检查考核组结合公司汛期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对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开展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检查考核,以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消除事故隐患,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检查组首先对联合体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查阅了安全管理相关资料。检查后召开安全检查考核通报会议,检查组听取了联合体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责任人关于联合体安全管理在行政管理、生产实施、安全监督、技术支撑四个方面相关工作汇报;对本次检查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联合体安全生产取得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针对联合体安全管理薄弱环节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要求联合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不断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样板工程建设等工作,将安全生产各项管理要求、措施落到实处,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安全管理,杜绝、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联合体项目部经理也代表联合体全体员工进行表态发言,要求联合体各层级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职,强化落实“一岗双责”和“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理念要求,坚持“谁生产、谁负责”和“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做好业务范围内的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同时加强自身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检查组对现场设备使用进行指导  钟蔡芳/摄


对GIS工作面检查指导  钟蔡芳/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